close

 

       人生中總是會有那種歷經波折而留下的朋友,你不能說他們是跟你最相通的朋友,但必須承認他們是在發生爭執後對這段友情做出貢獻的朋友。

       我想藉由自己的一點力量將這些與他們發生的故事及心情記錄下來。

 

        人的每分每秒都在發生,都在思考,都被不同的情緒給纏繞著,記憶就算再怎麼的堅固,也總是敵不過時間的雕刻,就算是再怎麼深刻的痛,也總是能在數個時間後漸漸平復,甚至遺忘。

        人是健忘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我有個壞習慣,說我害羞呢?也不是。說我奇怪呢?隨便你吧。在剛到一個陌生環境時,我習慣與一開始接觸的人當好友,而這個壞習慣也在後來讓我吃了不少苦頭。

         凱西是我大一時那圈子裡唯一還像認識時一樣膩到大二的朋友,身邊的其餘人都已經與開始時不同,簡單來說就是換了一個圈子了,還一起跳槽。

 

        凱西眼睛小小垂垂的,一臉就善良樣。對朋友絕對不會客氣,在妳心情差時會買零食逗你開心,但就是有點窮。是目前我人生中看過最窮的,月底喊“吃土”,有時連月初都會喊。

 

       一成是凱西的男朋友,他們在大一唯一的一場聯誼上認識。說到聯誼不外乎就是抽抽鑰匙、吃吃飯、聊聊天,之後就掰掰謝謝再聯絡。然而那一抽卻成為他們緣分的開端,怎麼再一起的我也不知道。

       我曾問過凱西:你喜歡他嗎?她說:我不知道。某一天凱西賴我說:我脫魯了!

       之後聚餐有時是兩人,有時是三人,但大部分是一個人。

 

 

       她曾經離開過我身邊一段時間。我知道最後會回到我的身邊。

 

       朋友不像情人,沒有一堆煩人要命的情緒要在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邊 習慣 大一 他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塔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