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有些女孩會痛苦一次,有些人則不會。當月經來臨時,就可以知道你這個月到底有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。

 

星期六的早晨,發現一個月一次的好友來了,無奈地把預想好的早餐牛奶加麥片的牛奶拿出來退冰。等到天荒地老都還是冰的,我想過用熱水加熱,但怕玻璃杯熱脹冷縮而破裂,因此只好作罷。

 

等的過程中,我先去處理昨夜洗衣洗到一半洗衣機被停電的衣服。學校宿舍的這個機制真的很討厭。昨夜看著泡著水的衣服,我只能一件一件的撈起來等著今天早上在洗一次。

從洗衣間回到房間的那瞬間,肚子似乎異常的疼痛。疼,我只好換個衣服準備出門吃飯。

換到一半肚子似乎是不想讓我出門,數度蹲下久久無法站立,冷汗像被逼出來的一樣。而重新拾起希望站起時,天旋地轉,我在想“這樣我還要出門嗎”在房間走了幾步,我受不了了!上床躺平救命要緊,在床上扭曲身軀只為了求一個較不那麼痛苦的姿勢。

 

然而想起喝熱水或許能幫助減少疼痛,拿著杯子經過廁所看見鏡子裡的自己,我嚇到了。面色蒼白不能說像鬼,因為我本身膚色就黑,這程度對別人來說雖然不算蒼白,但對我已經是比擦了粉還要白的了。

 

喝完熱水沒有改善,在床上依舊翻來覆去翻來覆去、狂冒冷汗,之後沉沉睡去?沒有,哪有那麼幸福。睡得很淺眠,一下就醒,醒來就睡,好不容易有睡到一陣子。

 

 

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“我竟然活下來了”那種經歷真的讓人求死不得,痛不欲生。

現在在這打文章時才想到“我的衣服還在洗衣機裡”,應該已經過了四個鐘頭了,該是去拿他的時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疼痛 求死不得 痛不欲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塔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