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說到

到了天后宮我們先拜一輪,到祝生娘娘時法鬥還停下來轉頭跟我和凱西說:「這個不能求,打個招呼就好!不能求唷!」她是怕我們兩個傻傻的遇到神明就亂求,我可是都打安全牌都求保平安,但凱西我就不知道了。拜完一輪就要開始正經事了,拿了杯就開始問月老爺爺問題。

 

我先確定月老爺爺在我才開始問。

「月老爺爺我這半年會有正桃花嗎?」月老:聖杯

「那那個人已經出現在我的生活圈了嗎?」月老:聖杯

「那我要主動嗎?」聖杯

「那我這次帶的供品你喜歡嗎?」陰杯。(我帶的是泡麵、雷霆巧克力、跳跳糖巧克力及一包汽水糖)

所以我在想說不定月老不喜歡泡麵,因此又問

「那巧克力和糖你還喜歡嗎?」陰杯。我心裡就在想這樣問他的喜好也太難了,乾脆直接跳掉這問題。凱西後來聽到我問這個和月老的回答後說:「他好像真的有準誒!」請讓我用哀怨臉瞪她。

繼續問題

「那月老爺爺我想跟你求個籤可以嗎?」聖杯

因此就開始我的連丟三次。匡匡匡。陽杯、聖杯、聖杯。第十一首 上籤。

 

太公家業八十秋         文王滅商是興周

安民定國太平世         萬里江山盡君游

 

一拿到籤凱西立馬上網開始查各種解籤說法。

 

籤意『姜太公80歲家裡才夫妻和睦,而後來幫了文王滅商興周,之後就順順順。』

 

套在我單身沒對象的身上的話大概推斷是“慢慢等之後會遇到對的人”這是精簡再精簡的版本。

至於在跟月老求對象條件時我求的是“一個對我好的人”,而後續的發展就要看月老顯神通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老 解籤 天后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塔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