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一個人毫無意見想法,內心感到迷茫時,就會想求助神明。那是一種迷信。不管東方西方的,為的只是求個心安及方向。

正值少女就會抱有所謂的少女情懷,就會希望自己身邊能有個人能懂自己、照顧自己,讓自己像個小女人一樣,完全不像自己。

 

不知為何大學生最近很盛行拜月老廟、求月老籤、求紅線。每個人都急著脫離單身似的,就連我也不例外。

 

       大台南天后宮的月老廟是目前靈驗到嚇到我的一間月老廟,先說說我室友筱莉的案例吧。曉莉的朋友群裡有兩個朋友去拜了台南天后宮月老廟後求得紅線,一個才綁三天不到紅線就斷了,神奇的是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聽到她交男朋友了。

       另一個也在某個月後斷了紅線,之後也順利交到了男友,而奇妙的是曉莉曾經私下問朋友的男友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朋友的,不知是巧合還是神蹟,時間點竟然跟紅線斷掉是發生在同一個月份裡。

       再來說說我朋友法鬥和屁屁,他們之前也去拜了台南天后宮月老廟,當時法鬥有個心上人,但是第一次問月老時發現那個男生有別的對象。第二次去還願時,求了個願希望能找到會好好珍惜他的人,而他現在的男友就是陪伴她走出失戀潮的那個人,就法鬥自己敘述說現在的男友是完全符合他當初跟月老求的條件。

       而屁屁呢雖然沒有像法鬥的神進度,但是桃花去也來幾個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所以這次法鬥的還願活動身為目前還是單身的女子,我當然也要去跟著求個好運。

       路上我載著凱西跟車,法鬥載屁屁整路狂飆,而我被遠遠甩在後面。停紅燈時凱西就說:「你是急著去還願唷!」看著法鬥慌張的神情,竟然讓我覺得“急著去還願”有幾分真實性的可能。

 

       到了天后宮我們先拜一輪,到祝生娘娘時法鬥還停下來轉頭跟我和凱西說:「這個不能求,打個招呼就好!不能求唷!」她是怕我們兩個傻傻的遇到神明就亂求,我可是都打安全牌都求保平安,但凱西我就不知道了。

       拜完一輪就要開始正經事了,拿了杯就開始問月老爺爺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老 天后宮 靈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塔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